当前位置:东检动态(旧)

上海天文馆建设指挥部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7年06月15日)
 
 

        

614日下午,浦东新区检察院举办了以“走进检察、了解检察”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上海科技馆副馆长顾庆生率上海天文馆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20余人一行参加了活动。该院副检察长张锦华出席,办公室、预防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锦华副检察长和办公室负责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检察机关的性质和职能、该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的工作情况。与会嘉宾参观了该院办案工作区、检察文化长廊和院史陈列室,并赴川沙检察室参观了川沙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与会嘉宾对该院全面履行检察职能、为“十三五”时期浦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检察机关通过类似活动,深入群众当中开展检察宣传工作,让群众走进浦东检察、了解浦东检察。

上海天文馆是本市“十三五”期间重大市政文化公益项目、重要科普基础设施,政府全额投资10亿元,已于2016年在临港新城开工,2020年建成开放后将是全球建筑面积最大的天文馆。该院与天文馆建设项目的主管单位上海科技馆共同开展了“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创“双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