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检动态(旧)

热烈欢送施净岚同志赴京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
(发稿时间:2017年10月17日)
 
 

     


作为本次十九大上海检察系统唯一的党代表,即将赴京参加党代会的施净岚最近对党务、党章的学习格外重视,并且收获良多。用施净岚自己的话说就是:越深入细致的学习,越觉得党的领导的正确性,也越对我们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

通过对党的相关重要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的深入学习,施净岚更加明白了司法改革决心的背后是因为司法本身所肩负的职责和使命非常重大,对于国家和社会发展的至关重要。检察工作除了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能,让老百姓感受到公平正义之外,还要通过在监督过程中,对社会上发生的一些现象,探究其背后是否存在漏洞,然后发挥检察机关“堵漏建制”的作用,去完善国家的运行机制,更好的造福社会。

    在对党务、党章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后,再来看当前所实行的一系列反腐和改革政策,施净岚对于国家的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