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检动态(旧)

浦东未检在龚路中学举行预防校园欺凌原创动漫片首发式
(发稿时间:2017年10月24日)
 
 

     

   1023日下午,浦东新区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处部分干警来到上海市第二工业大学附属龚路中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动漫片首发仪式暨专题报告会活动。未检处处长张宇,龚路中学党支部书记龚瑞华、副校长周建梅,龚路中学一千余名师生出席此次活动。

首发式上播放了由未检处制作的预防校园欺凌动漫片《小虎成长记》,片中主人公“小虎”从校园欺凌的参与者成长为遵纪守法的好学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赵宏检察官做法治报告,通过动漫和影片剪辑等方式展示了校园欺凌的经典案例,同学们兴趣高涨、踊跃参与互动,在检察官深入浅出的讲解之中明白了校园欺凌的危害以及在遇到校园欺凌时应该怎么做。

未检处干警向学生代表赠送预防校园欺凌宣传资料,希望学生们了解掌握预防校园欺凌的相关知识。

此次宣讲活动受到龚路中学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预防校园欺凌动漫片首发仪式后,浦东未检将在更多中小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宣传,并形成法治宣传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