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检动态(旧)

浦东检察院举办“从门外汉到TED演说人”分享会
(发稿时间:2018年03月29日)
 
 

     

近日,浦东检察院举办“青年检察观”第二期“从门外汉到TED演说人”分享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为,院青工支委主任吴菊萍出席并作主题演说活动动员。

院团委书记、第三届PLUS演说会最具锐度演说奖获得者李捷,TED演说的特点、如何提高演说者的舞台表现力、如何打磨演说稿以及如何加强练习等方面与青年干警共同分享了提高演说技能的方法,并为该院即将举办的“以人民为中心”主题演说会预热。

政治部主任张为表示院党组十分重视“以人民为中心”主题演说会,希望参加演说的青年干警结合处室职能,深挖“以人民为中心”内涵,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践行“立检为公、执法为民”宗旨。

青工支委主任吴菊萍鼓励青年干警多读书、多练习,以参加主题演说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个人理论水平和口头表达能力,青工支委将为广大青年干警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创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