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队伍建设

浦东新区院举办“两学一做,争做优秀公诉人”主题演讲比赛
(发稿时间:2016年07月11日)
 
 

        

建党95周年之际,浦东新区院机关党委与公诉一处629日下午联合举办“两学一做,争做优秀公诉人”主题演讲比赛。浦东新区院检察长陈思群,副检察长朱毅敏、张锦潮,浦东新区机关党委副书记陈明海,浦东新区机关党委、公诉一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公诉一处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来自公诉一处的年轻公诉人参加比赛。选手们用真挚的话语抒发了自己参与“两学一做”活动的所思所得,以饱满的热情表达了争当新时期检察官、优秀公诉人的决心,展现了浦东新区院年轻公诉人的扎实业务素养和良好精神风貌。选手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投身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最终,钱晨、王青双、季嘉尧等三位选手以优异的表现分获此次主题演讲比赛的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