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队伍建设

浦东检察院召开全国“三优一能”储备人选座谈会暨“三优一能”授课部署会
(发稿时间:2018年05月15日)
 
 

     

近日,浦东检察院召开全国“三优能”储备人选座谈会暨“三优能”授课部署会。副检察长汪伟忠出席会议,政治部主任张为主持会议,院全国“三优能”储备人选及部分“三优能”人员参加。

会议部署了院“三优能”授课工作。全国未成年人检察业务标兵顾介绍参加竞赛经验,分析全国竞赛特点,并就备赛方法提出针对性建议。全国“三优能”储备人选剖析自身的优势和短板,围绕备赛计划、培训需求等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国“三优能”后备人才培养工作是浦东检察院教育培训“一体两翼”的重要组成部分,院党组高度重视。去年,浦东检察院有13名干警获得市级“三优能”称号,壮大了浦东检察院全国“三优能”后备人才队伍。“三优能”授课既是贯彻实战练兵,进一步提升“三优能”人员素能的有效抓手,也是发掘提升本院优秀师资,发挥“三优能”人才榜样引领和示范作用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依托浦东检察院“三优一能”人才资源,继续强化大局意识,将个人的成长成才与单位的发展紧密相连,练就过硬本领,不负党组厚望。要积极备赛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岗位核心素能,发扬优势,补强弱势,扎实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要“三优一能”人员要发挥骨干力量和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带动身边干警,营造比学赶超、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为浦东检察院发展奠定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