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干警风采(旧)

烈日炎炎展风采,篮球健儿勇争辉
(发稿时间:2015年08月04日)
 
 

        

——东检“灌篮高手”积极参加新区青年篮球联赛

    一支成立八天的篮球队能够团结到什么程度?一支训练四次的篮球队可以拼搏到什么境界?一群身处检察改革前沿的青年干警有着何等的昂扬斗志?院篮球队的小伙子们用行动诠释了团结协作、敢闯敢拼、奋勇争先的精神。

    2015710日,在院团委和体育兴趣小组关心协调下,青年干警篮球队正式成立。比赛即将开战,为了能够尽快相互融合,小伙子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备战:熟悉个人定位、了解队友风格、加强全队配合。炎炎夏日,酷暑难当,球场胜似桑拿房,大家汗如瀑布,却仍然一丝不苟,认真训练。

    一周后,2015浦东青年篮球联赛正式开战。面对着炎热的天气、强劲的对手,他们不退缩、不畏难。比赛惊心动魄、异常激烈,特别是在对阵法院篮球队的比赛中,我方队员团结协作、全力拼搏,比赛多次进入白热化:双方比分追平、赶超、再追平。一个个精彩的配合与进球让场边的拉拉队惊呼过瘾。虽然最终以三分惜败,但小伙子们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干警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的昂扬斗志,得到了组委会的一致好评。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也会继续发扬干劲,磨练意志品质、砥砺职业精神,更好投身检察改革的各项工作,为东检的发展和检察改革积蓄推力、添砖加瓦。